图片迷路了

我院学子在鲲鹏应用创新大赛中获佳绩

发布者:秦鹏发布时间:2022-08-26

8月25日,“鲲鹏展翅聚力入黔”鲲鹏应用创新大赛贵州区域赛在贵安新区顺利举行。

鲲鹏应用创新大赛2022贵州区域赛由贵州省大数据发展管理局、贵阳市人民政府、贵安新区管理委员会、华为技术有限公司、贵州省鲲鹏生态创新中心共同举办,旨在激发行业应用创新、加速产业融合、促进人才培养,吸引全产业开发者共同打造鲲鹏全栈解决方案。

本次大赛共有221个参赛队766参赛选手我院参赛队伍不负众望,两支队伍成功闯入决赛高校赛道20强,也是除贵阳市外唯一一所进入决赛的地州高校。在决赛中《共享云盘》项目获得第三名(银奖)、《基于鲲鹏体系的网上商城》项目获得第九名(优胜奖)的优异成绩,同时获得6000元奖金供稿/姚绍潘 编辑校对/秦鹏 审核/吕选周

参赛团队进行项目展示

获奖团队合影




     学院地址:贵州省六盘水市钟山区明湖路 邮编:553004


     联系电话:0858-8602315 信箱lpssyjsj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