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迷路了

学院召开高质量发展与建设专题研讨会

发布者:秦鹏发布时间:2022-09-05

为了加快计算机科学学院高质量发展与建设步伐, 9月4日下午,学院在智学楼二楼会议室召开了“高质量发展与建设专题研讨会”。学院领导、各部门负责人参加研讨,学校副校长程绪权应邀出席了会议,会议由院长刘志芳主持。

会议紧紧围绕:补充修订学院一系列规章制度、文件、工作方案、工作细则展开讨论,就高质量发展省、校考核工作指标进行分工分组落实,对智学楼文化建设开展工作安排部署。  

会上,与会人员立足岗位实际,结合学院及本部门发展规划,从学院近年来建设发展中存在的不足及原因、下一步发展的突破口和主要措施等方面,畅所欲言,献计献策。

程绪权指出:计算机学院各专业社会需求量大,应抢抓与华为合作的契机,当好应用型转型发展的排头兵,完善规章制度、加强内部管理、学习企业精神,扬长避短,坚定不移抓发展。

会议既有对学院建设发展全局性问题的思考 ,又有对党建思政、教育教学、科学研究,社会服务等具体问题的讨论,气氛热烈,理清了工作思路,明确了工作目标,达到了统一思想,凝聚共识的目的。(供稿/徐妮静 编辑校对/秦鹏 审核/吕选周)

会议现场

 


     学院地址:贵州省六盘水市钟山区明湖路 邮编:553004


     联系电话:0858-8602315 信箱lpssyjsj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