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迷路了

学院召开疫情防控工作培训会

发布者:秦鹏发布时间:2022-09-16

为了提高全院教职工的疫情防控和应急处理能力, 9月16日下午,学院在智学楼二楼会议室召开 计算机科学学院疫情防控工作培训会议。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培训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吕选周主持。

会上:学习《高等学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技术方案》(第六版)、《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方案(第九版)操作手册》疫情防控工作的重点工作要求和学院日常工作管理要求。

吕选周传达了学校疫情防控会议精神,强调全院教职工要提高疫情防控意识,将疫情防控工作作为目前工作重点。

会议要求:全院师生应当随时做好线上教学学习的准备,全体老师要多关注学生的思想、生活和学习状态,及时帮助同学们解决思想、学习和生活上存在的困难。

会议强调:全院师生要提高思想认识、服从防控管理、做细做实各类人员的台账管理、不信谣不传谣、以高度的责任感做好教学工作和疫情防控工作。(供稿/徐妮静  编辑校对/秦鹏  审核/吕选周)

会议现场


 


     学院地址:贵州省六盘水市钟山区明湖路 邮编:553004


     联系电话:0858-8602315 信箱lpssyjsj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