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迷路了

计算机科学学院开展迎新工作

发布者:秦鹏发布时间:2022-09-02

丹桂飘香,芦苇满塘,2022年8月31日,计算机科学学院又迎来了新一批的学子们,为迎接2022级新生的到来,确保迎新工作顺利进行,我院特成立了迎新工作小组。我院迎新地点设立在智学楼门口,在迎新小组的带领下,迎新工作有序进行。

当天早上,迎新小组就开始精心的准备工作。他们有的负责在指定位置举牌接应,有的负责帮助新生拿行李,有的则是负责对新生的问题进行解答,有的负责向新生介绍校园环境与计科学院、还有专门的工作人员带领新生进行报到、信息核对与录入等相关事宜。迎新小组分工明确,各司其职,有条不紊的进行着迎新工作。为使新生更加了解计算机科学学院,提高对计算机知识的好奇心,今年我院在招新中首次使用VR、EV3及悟空机器人,同学们纷至沓来,达到了预期的效果。

当日晚上7点,为了进一步了解新生们的实际情况,同时为了提高同学们的安全防范意识,我院党委书记吕选周、院长刘志芳、副院长英锋、党委副书记秦鹏、学生科科长朱玲及辅导员杨飞走访了新生寝室,向同学们送去了各级领导的亲切关怀与问候。吕书记耐心地向同学们介绍了当前计算机专业的发展前景,希望他们能够好好学习,在未来实现自我人生价值。由于近期降温,各位领导,老师提醒新生注意保暖,同时,也督促新生们要时常锻炼身体、增强体质。其次,院领导及老师们让来自不同省份的新生们互相理解、包容差异,并提醒新生们的用电安全、注意防范电信诈骗等。

虽然今日阴雨绵绵,但也无法掩盖我们对新生们的热情。在此次迎新活动中,迎新小组的工作人员发挥了责任担当和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向新生展现了我院学子的良好风貌,经过迎新小组的周密部署以及志愿者们的积极配合,我院迎新工作圆满完成。希望学弟学妹们能够尽快适应大学生活,明确就业方向,实现人生理想,在六师这块沃土上,成就一个优秀的自己,造就一片更美好的未来。(供稿/王俐佩  编辑校对/朱玲  审核/吕选周)

新生信息采集

党委副书记秦鹏现场指导工作
  

新生了解VR、EV3及悟空机器人

学院领导到寝室慰问新生


 


     学院地址:贵州省六盘水市钟山区明湖路 邮编:553004


     联系电话:0858-8602315 信箱lpssyjsj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