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科学学院党委开展《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知识测试
发布时间: 2022-04-27 浏览次数: 250  

为检验学习成果,4月25日上午,学院党委组织全体党员在奥学楼401室、429室进行《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以下简称《条例》)知识现场测试,全院100余名师生党员参加。测试过程中,师生党员们集中精力、全力以赴,最终取得可喜成绩。

通过本次《条例》知识测试,进一步深入领会了《条例》精神、全面掌握了《条例》内容,增强了贯彻执行《条例》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增强了师生们对党组织的归属感和认同感,进一步激发了老师们不忘立德树人初心的工作热情,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工作中去。(供稿/聂淑君  编辑校对/周红  审核/邓薇)


办公室地址:六盘水师范学院奥学楼四楼 邮编:553004 联系电话:0858-8601049
©版权所有2018-2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