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九届学生田径运动会开幕——教科不容错过的每一瞬间
发布时间: 2022-05-15 浏览次数: 171  

奏响青春旋律,抒写运动乐章,为展示我校“文明其精神,野蛮其体魄”的精神,5月13日上午,我校在田径场举行了第九届学生田径运动会开幕式。教育科学学院党委书记卢爱华、院长赵碧玫、党委副书记邓薇、副院长刘兴荣与少数民族预科(双语)班、2021级学前教育的同学组成的方队在主席台亮相。

教育科学学院代表队作为二级学院的第一支代表队,他们身着少数民族服装,手中拿着鲜艳的花束,面带微笑向我们走来。在主席台前,他们在优美的音乐中翩翩起舞,少数民族服饰与鲜花的结合不仅赢得现场的掌声欢呼声,更展示了我院不断向上,为祖国伟大事业不断奋斗的远大理想。伴随着优美的音乐,同学们手捧鲜花,高举着“喜迎二十大”,在这一刻,他们沐浴在党的荣光里,激荡在爱国主义的情怀中。

在运动场上,我院学子奋勇拼搏、竭尽全力,将雨水和汗水一同挥洒在赛场上。现场呐喊声此起彼伏,都在运动健儿们加油助威,让我们一起来看看现场的精彩对决吧。

我院运动员们激情澎湃,在赛场上赛出自我、赛出水平,展示了教科学子的青春活力、朝气蓬勃的精神面貌,也彰显了我院团结互助的凝聚力和坚持不懈的精神动力。长风破浪会有时,直挂云帆济沧海,祝愿教科的勇士们得偿所愿,赛出风格。加油!(供稿/王庆红、陆小芳  编辑校对/周红  审核/邓薇)



办公室地址:六盘水师范学院奥学楼四楼 邮编:553004 联系电话:0858-8601049
©版权所有2018-2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