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书记卢爱华宣讲贵州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
发布时间: 2022-05-31 浏览次数: 1047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中国共产党贵州省第十三次代表大会精神,5月26日下午,教育科学学院党委书记卢爱华在奥学楼401室为第十四期入党积极分子进行宣讲。

会上,卢爱华围绕会议规模、会议任务、大会主题以及大会主要精神四个方面,结合自身学习感悟,并用参会学生听得懂、听得进、接地气、易接受的语言展开宣讲。他着重从“深刻把握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的重大意义”“深刻把握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是本次大会的主旨灵魂”“深刻把握过去五年的历史性成就和经验启示”“深刻把握我省今后五年工作的总体要求、主战略、主定位和奋斗目标”“深刻把握今后五年贵州高质量发展的重点任务”“深刻把握实现未来奋斗目标的政治保证”“深刻把握学习贯彻落实大会精神提出的要求”等七个方面,对省第十三次党代会主要精神作了系统、深入的解读。

卢爱华强调,要以此次报告会为契机,认真学习领会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高举伟大旗帜、忠诚干净担当、勇闯发展新路,奋力谱写多彩贵州现代化建设新篇章,全力以赴把大会描绘的宏伟蓝图变为美好现实,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卢爱华要求,新征程呼唤新担当,新使命激励新作为。作为新时代的新青年,应敢于担当、勇于奋斗,要把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上来,在深入持续学、融会贯通学、联系实际学上下功夫,深刻领会省党代会精神实质、全面把握内涵精髓、切实抓好贯彻落实,努力做新时代具有责任意识和创新精神的建设者,奋进新征程、再创新辉煌。

会后,大家纷纷表示,此次宣讲报告主题鲜明、内涵丰富,论述深刻、紧贴实际,充分体现了思想的高度、理论的深度、实践的厚度,对深入理解、准确把握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接下来将会听于心、敏于行、学思践悟、知行合一,不断加强自身理论学习、提高政治思想觉悟,认真学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努力向党组织靠近,当好排头兵,共同为学院的美好明天贡献自己的一份力。(供稿/陆小芳  陈莎  编辑校对/汪恒  审核/邓薇)


办公室地址:六盘水师范学院奥学楼四楼 邮编:553004 联系电话:0858-8601049
©版权所有2018-2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