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前教育系举办美术成果汇报作品展
发布时间: 2022-06-28 浏览次数: 100  

为进一步丰富校园文化生活,促进学前教育专业学生的专业基本功练习,展示同学们的学习成果,提高学生创造美、观赏美、鉴赏美的能力,让更多的同学发现美、感受美、表现美和鉴赏美,教育科学学院学前教育系于2022年6月18日—25日在奥学楼一楼大厅举办美术作品汇报展。

此次美术作品展所展出的手工、绘画作品均出自学前教育专业2019级1-3班学生之手。作品题材丰富、风格多样,不仅有可爱的儿童装饰画、诗情韵雅的水粉画,还有绚丽精致的剪纸艺术、手工立体花、衍纸艺术、创意粘土等等。一张张绚丽的图画,一幅幅精美的手工作品,无不呈现学前教育专业学生的认真和专注。各式各样的手工作品令过往的老师和学生们驻足欣赏、赞不绝口。

本次作品展通过“以展促学”的教学策略,不仅让学前教育专业学生找到了专业理论知识与实际操作的结合点,提高了同学们的专业技能和鉴赏能力,还加深了学前教育专业学生对专业特点的认识,激发了学习热情,同时也进一步推动教育科学学院人文艺术的发展,彰显出我院实践带动理论发展的办学专业特色。(供稿/聂淑君  严丹  编辑校对/汪恒  审核/邓薇)


办公室地址:六盘水师范学院奥学楼四楼 邮编:553004 联系电话:0858-8601049
©版权所有2018-2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