矿业与土木工程学院开展模拟面试暨职业生涯规划大赛
发布时间: 2017-11-19 浏览次数: 237

矿业与土木工程学院学生工作

简  报

  第31


矿业与土木工程学院

矿业与土木工程学院学生科                            20171114

矿业与土木工程学院

 开展模拟面试暨职业生涯规划大赛

20171114日,我院在勤学楼101开展了以“竞速人生,突破自我”“激扬青春,规划未来”为主题的毕业生模拟面试大赛职业生涯规划大赛。此次大赛主要以我院2018届毕业生为主,另外我院其他班级也积极参与。我院党委书记卢爱华、党委副书记陶勇及各辅导员也出席了此次赛事。

大赛开始,来自我院不同班级的参赛者们依次进行了模拟面试。他们学以致用,将平时在课堂内外所学习的知识很好的运用到了实战中,所有的参赛者都具有良好的应变能力,面对评委提出的问题都能做出有针对性的回答及反馈,语句通顺,措辞恰当,语言精练,充分的体现了我院学生的良好学习风貌。在最终的评比下,此次比赛产生了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两名、三等奖三名,并给获奖者颁发了荣誉证书。

此次大赛通过对公务员及事业单位情景是式模拟,过程演练等活动,让毕业生不用走出校门就能真切感受到面试的全过程和氛围,使得理论与实践相结合,让大学生对求职有了一个全新的认识,增加了其求职信心与能力。大赛取得了圆满成功!

/龙瑞鑫 图/靳秀美


图为比赛现场

图为我院党委书记卢爱华和获奖学生

图为我院党委副书记和获奖学生

图为参赛者和评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