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交第二公路工程局有限公司招聘会
发布时间: 2021-09-09 浏览次数: 408

中交第二公路工程局有限公司于9月7日到我院召开招聘会。我院部分应届毕业生参加本次招聘会。本次招聘会由该公司招聘专员郭政主持。

郭政首先介绍公司概况,公司发展历程。该公司负责人从公司发展平台及福利,薪资待遇,工作环境与企业文化等方面进行详细介绍,让学生们进一步了解公司概况,负责人还就同学们提出的相关问题进行一一解答。

中交第二公路工程局有限公司(简称二公局)是以路桥施工为主业,集铁路、隧道、机场、水工、市政、工程施工设计、咨询、监理等为一体的具有公路工程施工总承包特级资质的多元化经营的大型国有施工企业,是在香港成功上市的世界500强企业中国交通建设股份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2019年12月3日,陕西省企业家协会发布了2019陕西企业100强,中交第二公路工程局有限公司排名第10位,2018年营业收入434.2亿元。(文图/韦兴理 程涛  审核/卢爱华)



中交第二公路工程局有限公司招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