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 2022 届毕业生生源信息
发布时间: 2021-09-14 浏览次数: 197

六盘水师范学院矿业与土木工程学院的前身是贵州大学六盘水能源矿业学院。2006年1月,与贵州大学合作组建成立了贵州大学六盘水能源矿业学院。2009年3月,在贵州大学六盘水能源矿业学院的基础上组建成立了矿业工程系,2016年6月成立矿业与土木工程学院。

学院立足于服务地方经济发展需求,紧盯煤炭、装备制造等地方支柱产业开展科学研究,具有坚实的学科基础,已形成鲜明的校企合作特色和优势。目前开设有采矿工程、安全工程、地质工程、土木工程、机械电子工程、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6个本科专业,现有教职工66人,其中:教授10人(二级教授1人),副教授24人;博士13人,在读博士23人,硕士27人;享受国务院特殊津贴专家1人,省政府特殊津贴专家1人,核心专家1人,“双师双能型”教师22人,宝钢优秀教师1人,省级优秀教师1人,市管专家13人,外聘客座教授 19人。学院曾获六盘水市先进集体。学院教工党支部先后获得学校标准化规范化建设示范党支部、六盘水市标准化规范化建设示范党支部、贵州省标准化规范化示范党支部。2020年获“六盘水市工人先锋号”称号。学院2022届毕业生370人。真诚欢迎广大用人单位来我院咨询、指导和选聘毕业生。我们将为您提供优质服务,介绍和推荐我院各专业优秀毕业生。(文/蒋涛涛  审核/卢爱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