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帅
发布时间: 2022-02-21 浏览次数: 660

李帅,男,汉族,1986年生,山西运城人,硕士研究生,2013年毕业于贵州大学矿物加工专业,主要研究方向为矿物材料加工与利用、选矿。现为六盘水师范学院矿物加工专业专任教师,教学中注重培养学生的科学素养,实践中注重培养学生的创新思维。个人教育格言:每个学生都是可造之材,尊重他们的个人特长和兴趣,因材施教。


主持项目:省教育厅基金1项(已结题),市科技局基金1项(在研)。


代表论文:

[1]李帅,武文芳,孙琼会,连明磊,雷以柱,石开仪.粉煤灰制备矿物聚合材料正交实验研究[J].无机盐工业,2018,50(12):68-70+74.

[2]李帅,武文芳,潘东,李子文,陈鹏,王成勇.原生磷矿及其风化矿中微量和稀土元素特征分析[J].化工矿物与加工,2018,47(07):15-18.

[3]李帅,武文芳,刘佳,陈文辉,石开仪.磷块岩中稀土元素赋存状态研究[J].化工矿物与加工,2017,46(11):8-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