矿业与机械工程学院传达学习六盘水师范学院第三届教代会(工代会)第一次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 2022-04-16 浏览次数: 171

415日,学院召开教职工大会,专题传达学习六盘水师范学院第三届教代会(工代会)第一次会议精神。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卢香宇主持。

会议指出,何林校长在教代会上作的工作报告,实事求是回顾总结了学校2021年取得的成绩,分析了学校现在面临的机遇和挑战,安排部署了2022年的工作。工作报告主题鲜明、思路清晰、重点突出,文风朴实,目标任务明确具体,实施办法切实可行,符合学校实际,于平实之中见高度,于细微之处见担当,是一个求真务实的报告、振奋人心的报告,催人奋进的报告。会议期间,代表们认真审议了学校即将出台的教师工作量计算办法、科研工作量积分办法和社会工作量计算办法等文件。

会议强调,学院全体教职工一定要统一思想,提高政治站位,认真贯彻落实会议精神,以重任在肩、舍我其谁的担当精神主动作为,紧紧围绕硕士点建设、专业认证、审核评估等工作重点,勠力同心,尽职尽责,全力以赴,踏实工作,助力学校高质量发展。(供稿/卢伟  编辑校对/江伟  审核/卢香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