矿业与机械工程学院召开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中期学生座谈会
发布时间: 2022-05-08 浏览次数: 175

56日,矿业与机械工程学院在奥学楼809会议室召开本学期中期学生座谈会。学院党委副书记葛文卿、副院长杨军伟、学生科科长卢伟、学院督导组成员余芳芳、教学科研科工作人员韩珂出席本次座谈会,各班级学生代表参加座谈会,本次座谈会由学生科科长卢伟主持。

会上,杨军伟代表学院对参会的学生代表表示欢迎,鼓励大家畅所欲言,利用好本次座谈会的机会,对学院在教学、管理方面提出意见及建议。学生代表们从教学设备、教学形式、线上及线下课程学习、“第二课堂”活动参与、晚自习管理、校园阳光跑等方面提出问题及建议。在场教师认真倾听学生反馈的问题,并进行回应。葛文卿对在场学生代表的发言表示感谢,对大家提出的问题在会后进一步梳理总结,及时向有关部门反馈更好地服务于学院学子。

通过开展本次座谈会,更好地加强师生间的沟通交流,对学院进一步提高教育教学质量、完善服务保障、加强教学管理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供稿/余芳芳  编辑校对/江伟  审核/卢香宇)


座谈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