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子在六盘水市首届“盘江杯”煤矿青年工程技术人员安全规程措施大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时间: 2022-07-07 浏览次数: 117

75日,由盘江煤电团委与共青团六盘水市委、六盘水市能源局联合举办的六盘水市首届“盘江杯”煤矿青年工程技术人员安全规程措施大赛颁奖仪式在盘州举办。学院获奖学生韦兴理、梅德宇代表学院获奖团队参加本次颁奖仪式。

本次大赛,学院共申报10份作品参赛,大赛组委会从六盘水师范学院、盘江煤电集团共收到参赛作品310份。经过15名专业领域评审专家专业、公正的初评和终评后,我院最终获三等奖2项,分别是由汪华君老师指导,韦兴理、胡寿党、吴婷婷等学生参与的作品《10301工作面切眼掘进作业规程》;由陈舰老师指导,梅德宇、潘贵发、何成亮等学生参与的作品《通风抽采》。

据悉,本次大赛旨在引导全市广大青年积极投身围绕“四新”主攻“四化”,推动六盘水市“首位产业”高质量发展的人才支撑,实施新型工业化人才强市战略和“十四五”规划。提升高校煤矿相关专业在读学生理论联系实际、解决矿山生产过程中存在的实际问题的能力,培养和选拔一批爱岗敬业、扎根矿山、技术过硬的青年工程技术员。(供稿/韦兴理  编辑校对/江伟  审核/卢香宇)

学生韦兴理(右一)上台领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