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林校长一行赴矿业与机械工程学院调研
发布时间: 2022-08-29 浏览次数: 193

824日,校长何林,副校长程绪权、艾德春以及学校有关部门负责人到矿业与机械工程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座谈会上,矿业与机械工程学院院长陈才贤重点汇报学院柔性引进张铁岗院士、陈绍杰教授、郑西贵教授等3位高层次人才开展工作的情况以及“大师+团队”工作建设情况。

何林校长对柔性引进人才取得的阶段性成果给予肯定,并对下一阶段的工作提出要求:一是学院要高度重视人才使用,要主动与他们对接,主动拜访,多请示多汇报;二是要做好服务,主动邀请高层次人才到校指导工作;三是加强团队建设,为大师配好团队,多向大师学习请教,发挥大师的引领和带头示范作用,多出成果、出好成果。

学校党政办、人事处、科研处以及学院党政办、教学科研科、各系负责人等陪同调研。(供稿/张倩倩 姚佳丽  编辑校对/刘鸿  审核/卢香宇

何林校长讲话

座谈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