鸿鹄辅导员工作室召开2022年第一次研讨会
发布时间: 2023-04-10 浏览次数: 141

48日上午,鸿鹄辅导员工作室在翰学楼403召开2022年第一次研讨会。研讨会由工作室主持人彭鸿主持,部分成员参加。

研讨会上,工作室成员围绕辅导员的学习、培训提升路径,工作室线上线下工作内容、方式,工作室内部部门设置和工作室制度建设展开了讨论。

研讨会上大家对工作室的发展各抒己见,最后达成一致意见。工作室要对标省级辅导员工作室建设标准和学校辅导员工作室考核标准开展工作;利用校内外、线上线下等资源开展工作室相关培训、沙龙等,促进工作室成员专业化、专家化、职业化发展;结合工作室成员专长、兴趣组建科研团队,开展课题申报。

会上,商定工作室内部设置科研部、活动部、咨询部和办公室四个部门,并对下一步各部门的工作计划进行了讨论。近期工作室将开展科研项目申报主题沙龙活动、组建学生运营团队、线下咨询服务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