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德、立志、做勇担民族复兴的时代新人主题宣讲
发布时间: 2023-04-11 浏览次数: 142

2022624日下午4:00,贵州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青年骨干队伍建设项目成员段绘春老师,在博学楼117做立德、立志、做勇担民族复兴的时代新人主题宣讲。

(图为宣讲现场)

在宣讲会上段绘春老师阐述了为什么要立德立志;立什么样的德、立什么样的志;怎样立德、立志,及立德、立志与做民族复兴的时代新人之间的关系。鼓励大家新时青年要锤炼品德树立远大志向,爱国爱民、坚定马克思主义信仰,增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信念,树立为祖国为人民永远奋斗的赤城奉献理想,深刻理解把握时代潮流和国家需要,敢为人先,在不断学习与实践中成就一番事业,以聪明才智贡献祖国和人民。

通过这次宣讲,同学们进一步认识到了立德、立志与民族复兴之间的重要关系。最后段老师希望大家在追求卓越,勇立潮头的过程中,愿同学们坚定理想信念勇担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重任。

/游江湖

/游江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