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就业推进会
发布时间: 2023-04-11 浏览次数: 128

1129日,矿业与机械工程学院召开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由2023届辅导员彭鸿老师、卢伟老师、地质系副主任粟梅老师、矿物加工工程张谌虎老师及2023届待就业女生参会。

毕业班辅导员彭鸿老师汇报了矿物与机械工程学院2023届毕业生的就业情况。卢伟老师对当前的就业形势进行解读,希望同学们能把握住机会,珍惜老师们为大家争取的就业岗位及所获得的面试机会,在严峻的就业形势下,转变观念,积极就业。

参会的老师与未就业学生依次进行交流,学生讲述自己在求职过程中所遇到的困难及有困惑的问题,参会的老师一一为学生解答。

参会的老师引导毕业生认清形势,转变思想观念,准确定位,求职过程中多主动,树立“先就业,再择业”的观念,针对有“慢就业、怕就业、不就业”想法的学生做好鼓励、帮助工作。最后辅导员彭鸿老师对学生简历进行分析和修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