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历制作培训会
发布时间: 2023-04-11 浏览次数: 142

为了提高2023届毕业生求职成功率,更好的服务就业工作,矿业与机械工程学院于20221129日下午在奥学楼809会议室举办个人求职简历制作培训会,此次培训会由2023届辅导员彭鸿老师主讲,2023届地质工程、矿物加工工程待就业女生参加。

首先,彭鸿老师介绍了简历制作的基本原则和组成要素,剖析了一份优秀简历的基本轮廓和框架。主要针对简历的内容、排版制作技巧等问题出发,阐述了求职简历的撰写方法、撰写经验。强调了在撰写简历内容时,应该详细的介绍自己的事例和成就,细化合适的内容,提供对方所需要的东西,根据用人单位的需求打造自己的专属简历,至于爱好特长可以放到适当的地方,且简历中的照片要展现出良好的自我形象。

会议之前,彭鸿老师收集了参会同学的简历,将同学们简历中存在的问题及需要调整的地方都为同学一一讲解,让同学们进一步完善自己的求职简历,也进一步提高了同学们的简历制作能力与专业素养。

文:李光梅

图:尹朝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