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10日,矿业与机械工程学院联合体育学院举办师生健步走活动,教师、学生200余人参加。
活动现场,师生们热身后从知行广场出发,沿明湖行进,全程约5公里。途中大家精神饱满,互相鼓励,并在打卡站互动交流,气氛轻松热烈。
此次活动是学院落实“健康第一”的具体举措,不仅锻炼了身体,又增强了学院凝聚力,营造了健康向上的氛围。(供稿/严涛 蒋涛涛 编辑校对/初瑛 审核/张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