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5日上午,矿业与机械工程学院在奥学楼809会议室召开资源与环境硕士点建设工作部署会议。学院院长张鹏、副院长刘永志参加会议。
会议对硕士点建设工作需要完善的地方进行了讨论。同时强调,当前已是硕士点建设的关键时期,请所有硕建点专班的同志们认真对待,确保硕士点建设工作有条不紊地推进。(供稿/孙光裕 编辑校对/初瑛 审核/张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