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工支部开展“政治生日”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杨雪莹发布时间:2022-04-01浏览次数:323


3月31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工支部全体党员在奥学楼1008会议室开展“政治生日”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教工支部书记周楚婷同志主持,学院党委书记龙尚国,党委副书记、院长伍友琴教授,纪委书记、副院长张绪清教授参加了主题党日活动。

支部书记周楚婷同志对过政治生日的党员致以诚挚的生日祝福。随后,过政治生日的同志集体重温入党誓词,进行了谈心交流,与全体党员分享了个人的入党感想和感受,汇报第一季度服务师生所做的实事,给党组织献礼。张绪清同志带领支部全体党员郑重承诺,齐心协力打赢师范专业认证攻坚战。

伍友琴要求,全体党员服从学院安排,坚决打赢师范专业认证攻坚战,为马克思主义学院增光添彩。

龙尚国强调,要深刻感悟入党时的初心使命,把入党时的追求和现在的思想实际对照起来,履职尽责,在思想政治教育的师范专业认证中,体现出党员风貌。

(供稿/韩玄哲  张绪清  编辑校对/周楚婷  审核/龙尚国  发布/陈奇)


重温入党誓词

党员承诺在师范认证中做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