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2022年秋季学期开学查寝工作

发布者:杨雪莹发布时间:2022-08-23浏览次数:151

为督促同学们自觉维护干净、舒适、整洁、卫生、文明的住宿环境,营造身心健康的生活氛围,提高学生安全意识,8月22日,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2022年秋季学期开学查寝工作。

学院党委书记何天栩带队到学生寝室了解学生返校情况,在寝室与同学们进行亲切的交谈,深入了解他们的学习生活状况,再三嘱咐同学们要注意用水用电安全,要遵守学校的管理规定,不能在寝室使用大功率电器,避免安全事故的发生。新学期开始,同学们要管理好作息时间,尽快进入学习状态,把时间精力投入到学习中去,专升本的同学要加紧跟上学习节奏。

现场,学生自律委员会工作人员对宿舍卫生、物品摆放、有无违规电器等进行了检查评分。

党委副书记蔡娟、学生科副科长陈奇、辅导员喻琼、学生自律委员会工作人员参加检查。

(供稿/胡登旭  编辑校对/陈奇  审核/何天栩)

查寝现场


查寝现场


查寝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