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马克思主义研读社开展党史知识竞赛

发布者:杨雪莹发布时间:2023-04-18浏览次数:10

为引导我校青年学生深情回顾党的奋斗历史,热情讴歌党的光辉业绩,进一步坚定青年学生理想信念,提升青年学生历史责任感。4月15日下午,青年马克思主义研读社在勤学楼201教室开展“党史知识竞赛”活动。此次活动由共青团六盘水师范学院委员会、六盘水师范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主办,青年马克思主义研读社承办。活动由青年马克思主义研读社社长高紫叶、蔡阡一主持。

党史知识竞赛采用手机现场答题方式开展,竞赛内容包括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历程中的重要时间、人物、事件,党的二十大精神等相关内容。竞赛参与人数91人,竞赛设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整个活动过程中,参赛者遵守竞赛规则,工作人员认真履行职责。

通过此次党史知识竞赛活动,有助于加强学生对党史知识了解,丰富学生学习党史知识的方式,有效提升学生的政治理论素养,更加坚定共产主义信念。

(供稿/杨美娜 编辑校对/杜康丽 韩玄哲 审核/何天栩)

活动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