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马克思主义研读社开展 ​“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书香润初心”读书分享活动

发布者:杨雪莹发布时间:2023-09-25浏览次数:10

为激发我校学生爱党爱国热情,在全校掀起读书热潮,形成爱读书、读好书、善读书的浓厚氛围。9月23日,青年马克思主义研读社在勤学楼311开展“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书香润初心”读书分享活动。此次活动由共青团六盘水师范学院委员会、马克思主义学院团委主办,青年马克思主义研读社承办。

本次活动采取线上报名、线上+线下评审相结合的方式,共收到作品82件。姚自文老师、何勤勤老师以及学生代表卢丹丹担任此次活动的评委。参赛者采用了口述、板书、PPT等形式展示分享自己的读书感悟,评委老师严格按照评选条件要求,通过公平、公正、公开的评选,最终郑杨頔同学荣获一等奖,左典鑫、陈琴等两名同学荣获二等奖,沈如意、王永琴、杨佳丽等三名同学荣获三等奖。

通过此次读书分享活动,促进青年大学生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不断增强青年学生的获得感、社会责任感,为加快教育强国、科技强国和人才强国提质赋能、贡献力量。

(供稿/徐艳婷  编辑校对/杜康丽 韩玄哲 审核/何天栩)

活动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