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宣传部党支部到广西全州县红军长征湘江战役纪念园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信息来源: 党委宣传部     发稿编辑:     发布时间: 2022-08-13    查看 280  次   字体:[] [] []

812日,党委宣传部党支部利用到广西师范大学参加思政队伍培训之机,在全州县红军长征湘江战役纪念园、才湾镇毛竹山村、兴安界首红军堂等现场教学点开展“坚定信念跟党走·不忘初心再出发”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对湘江战役的历史意义和时代价值有了更深层次的了解。

支部党员在学习中增强了教书育人等各项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和荣誉感。支部书记杨永贵强调,我们作为高校思想政治工作者,使命光荣,责任重大。高校教师尤其是党员干部要坚持把立德树人作为中心环节,把思想政治工作贯穿教育教学全过程,实现全员育人、全程育人、全方位育人。号召支部党员同志要不忘教育初心,牢记树人使命,讲好中国好故事,唱好中国好声音。

大家一致表示,将不断汲取长征精神的养分和力量,加强党性修养,以党建引领业务,加快成长发展,为学校各项工作任务的高质量发展贡献每一分光热。(供稿/张瑾  编辑校对/谢文东  审核/杨永贵)

 支部党员合影


              
 
六盘水师范学院党委宣传统战部 | 地址:贵州省六盘水市钟山区 邮编:553004
您是本站的:
 位访客  
最佳效果:1024*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浏览器IE6.0以上
©.nzcms.2011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