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交纳党费 小事不小-组织委员何俊瑶上党课
信息来源: 党委宣传部     发稿编辑:     发布时间: 2022-09-30    查看 197  次   字体:[] [] []

9月30日,在勤勉楼209党员活动室党委宣传部党支部组织委员何俊瑶同志为全体党员上了一堂题为《交纳党费 小事不小》的生动党课。

通过讲解什么是党费、党费交纳标准、党员交纳党费是党员的义务、是党员的责任、是党员的起码条件等五个方面内容,让支部全体党员正确认识交纳党费的重要意义。

党费是党员向党组织交纳的用于党的事业和党的活动的经费。按时交纳党费,是共产党员必须具备的一个起码条件,是党员对党应尽的义务,是党员关心党的事业的具体表现。党员交纳党费不仅可以为党组织提供活动经费,给党组织以经济上的帮助,而且还可以增强党员的组织观念。

通过学习,支部全体党员意识到,党员交纳党费不仅仅是交钱的问题,而是交“心”,是党员对为人民服务的真心、对党的忠心、对组织的诚心,是全面从严治党的基本要求,折射出的是党性,是党员应尽的义务,是衡量合格党员的标尺,是对党员党性的检验,也是党员关心党的事业的一种表现。

支部党员纷纷表示,要强化党员意识铭记党员身份,要为组织尽义务,要承担党员的责任,时刻做到心中有党,在党爱党、在党言党、在党忧党、在党为党,当好新时代合格党员和高校教师,为党的事业和学校的建设贡献力量、奋斗终身。(供稿/张瑾  编辑校对/谢文东  王禹秋  审核/杨永贵)

 图为党课现场

              
 
六盘水师范学院党委宣传统战部 | 地址:贵州省六盘水市钟山区 邮编:553004
您是本站的:
 位访客  
最佳效果:1024*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浏览器IE6.0以上
©.nzcms.2011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