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交流材料
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宣传部党支部倍感振奋、反响热烈
信息来源: 党委宣传部     发稿编辑:     发布时间: 2022-10-17    查看 195  次   字体:[] [] []

1016日上午,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宣传部党支部全体党员怀着激动喜悦而又崇敬的心情第一时间收听收看开幕会直播。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大会报告凝聚人心、催人奋进,支部党员倍感振奋、反响热烈。

支部书记  杨永贵

党的二十大报告催人奋进,鼓舞人心,让我们对未来充满信心。同时也深感责任重大,如何立德树人,用社会主义先进文化培养人,是我们需要持之以恒、久久为功的课题。我们需要不断学习,继续奋斗!

支部宣传委员、纪检委员  张瑾

金秋十月,神州大地山河清朗;暖阳当空,全国人民心潮澎湃。举国上下在激动喜悦中,迎来了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的开幕。收看了开幕会的直播感慨万千。在会场奏唱国歌,为毛泽东、周恩来、刘少奇、朱德、邓小平、陈云等老一辈已故无产阶级革命家和革命先烈默哀,心里升起了浓厚的敬畏感、责任感和使命感。十年踔厉奋发,伟大变革和历史性成就让我的内心感到无比自豪,为自己身为中华儿女感到骄傲。

作为高校教育工作者和宣传工作者,今后将继续加强学习、弥补短板,发掘潜力,努力提高政治辨别力,增强工作推动力和创新力,勇于担当,继续扛起肩上的责任以“修身教书育人,敬业爱业乐业”为工作信条,把“召之即来、来则能战、战则必胜”的工作作风发扬到底,用优秀共产党员的标准要求自身,努力树立高校教师、行政干部的良好形象、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形象。永葆激情和干劲做好各项工作,服务好广大师生,用初心和使命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所能及的光热和力量。

宣传科科长  陈挺

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10月16日上午10时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开幕。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振奋精神,催人奋进,为党和国家事业发展指明了前进方向,我们要以走在前、作表率的政治自觉,持续深入学习贯彻大会报告精神,自觉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干事创业的新动力、服务大局的新业绩。

作为一名在高校宣传思想文化战线的工作人员,要在进一步提升各方面的工作能力,能谋善断,守好学校意识形态工作责任田。能征善战,扩大学校新闻宣传的美誉度。能干善治,做好学生“身边人”的表率。总的来说就是不断增强对舆论阵地的认识和认知,加强对阵地的建设、管理和运用,做好思想的引领引导工作,守住、用好各个宣传阵地。为党和国家的事业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文化建设科科长  谢文东

举世瞩目的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16日上午在人民大会堂开幕。

看盛会,欢欣鼓舞振奋人心;读报告,思想深刻启航程。时代的车轮滚滚向前,肩上的使命催人奋进,一代代共产党人前赴后继、艰苦卓绝的接续奋斗,迎来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今天,创造着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明天。中国共产党已经历了筚路蓝缕奠基立业的百年,也迎来了创造辉煌开辟未来的百年。

党的二十大已为我们铺展开了宏伟蓝图,倍感振奋、催人奋进。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我将继续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持不断学习、与时俱进,增强自身工作本领和素质,为学校高质量发展作出自身贡献。(供稿/张瑾  编辑校对/谢文东  王禹秋  审核/杨永贵)


              
 
六盘水师范学院党委宣传统战部 | 地址:贵州省六盘水市钟山区 邮编:553004
您是本站的:
 位访客  
最佳效果:1024*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浏览器IE6.0以上
©.nzcms.2011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