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交流材料
宣传部党支部党建墙正式建成
信息来源: 党委宣传部     发稿编辑:     发布时间: 2022-10-19    查看 331  次   字体:[] [] []

1019日上午,经宣传部党支部党员同志们前期设计、讨论和修改成型的支部党建墙在勤勉楼二楼209会议室正式建成。

整面党建墙主色调为红色,墙的左边是一个抽象的圆圈,寓意在“永远跟党走”的指引下支部全体党员同志紧紧地团结在一起构成一个整体,从圆心向右边延伸出一块红色底板,象征着全体党员同志通过共同努力、发力铺就成了一条永远向前的党建之路。红色底板上展示着大家的信念:每一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我们宣传部党支部,就是一座堡垒。

党建墙庄严地展示了宣传思想工作的使命任务,让大家时刻记得自己肩上的责任和使命: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墙体右上方显示的“正能量是总要求,管得住是硬道理,用得好是真本事”是习近平总书记对每一位党员同志、宣传工作者提出的具体要求,提醒大家要做好顶层设计,建强网络宣传阵地,加强网络正面宣传力度,提升网络治理能力,大力培育健康清朗向上的网络舆论生态;要创新管理手段,打造新型传播平台,建成新型主流媒体,扩大主流价值影响力版图;要能管、会管网络平台,要用好、办好宣传阵地,让党的声音传得更开、传得更广、传得更深入。

当七块“党员示范岗”牌送到支部每位党员同志手里时,支部书记杨永贵同志真切地说,相信每一位党员同志都会发挥好示范带头作用,树立先锋形象,展示党员风采,展示宣传部党支部风采。

看着鲜红的“党员示范岗”牌,站在庄严的党建墙前,每一位党员同志心里都在默默地加油:在新时代新思想的引领下,一定会在新征程上朝着新的目标去努力去奋斗,为学校的建设和发展贡献一名优秀共产党员应有的力量。(供稿/张瑾  编辑校对/谢文东  王禹秋  审核/杨永贵)     

 支部新建成的党建墙

 支部每位党员的“党员示范岗”牌


              
 
六盘水师范学院党委宣传统战部 | 地址:贵州省六盘水市钟山区 邮编:553004
您是本站的:
 位访客  
最佳效果:1024*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浏览器IE6.0以上
©.nzcms.2011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