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交流材料
宣传部党支部组织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传达提纲》
信息来源: 党委宣传部     发稿编辑:     发布时间: 2022-10-28    查看 2968  次   字体:[] [] []

1027日上午,宣传部党支部在勤勉楼209党员活动室召开支部10月份政治理论学习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杨永贵同志主持。

会上杨永贵对《党的二十大精神传达提纲》进行了认真领学。杨永贵指出,中共中央总书记习近平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一次集体学习时强调,党的二十大在政治上、理论上、实践上取得了一系列重大成果,就新时代新征程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制定了大政方针和战略部署,是我们党团结带领人民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全党要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上下功夫,坚定不移把党的二十大提出的目标任务落到实处,奋力夺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胜利。支部全体党员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要先学一步,要反复多学几遍,学深悟透才能守好阵地,不能似是而非,要避免各种涉政差错发生。

会上,杨永贵对“全过程人民民主”“六个坚持”,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中华民族发展史、党章修改的9个方面等内容进行了解读,并对下一步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如何在全校范围内迅速掀起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学习高潮热潮、宣传先进典型人物、宣传栏设计制作等相关工作作了安排部署;同时,杨永贵要求,支部全体党员要紧扣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自身工作实际认真思考如何更好地推进各项工作任务,在下次支部政治理论学习会议上作研讨发言。

支部其他党员同志表示,将认真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以昂扬的精神状态、务实的工作作风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努力在新征程上开创学校教育事业发展的新局面。(供稿/张瑾  编辑校对/谢文东  王禹秋  审核/杨永贵)

 杨永贵主持支部政治理论学习会议并领学《党的二十大精神传达提纲》

 支部党员在认真学习


              
 
六盘水师范学院党委宣传统战部 | 地址:贵州省六盘水市钟山区 邮编:553004
您是本站的:
 位访客  
最佳效果:1024*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浏览器IE6.0以上
©.nzcms.2011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