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党委宣传部党支部 开展支部学习和主题党日活动
信息来源: 党委宣传部     发稿编辑:     发布时间: 2023-03-31    查看 248  次   字体:[] [] []

3月31日下午,党委宣传部党支部在勤勉楼209党员活动室开展支部学习和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支部书记杨永贵同志主持。

支部纪检委员张瑾同志传达学习了学校本周召开的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暨党风廉政建设警示教育大会和学校2023年党的建设工作两个会议精神,并对两个会议上周斯弼书记的讲话精神进行了领学。

杨永贵同志强调,要按照会议和讲话精神在加强队伍建设和支部党建工作的同时,创新谋划开展好部门各项业务工作;要对警示教育中的违纪违规事例引以为戒,守好底线,推进作风建设走深走实。

会上,支部组织委员何俊瑶同志为支部党员上题为《党支部工作如何开展》的党课。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了《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对“三会一课”“主题党日”、党支部书记职责、各支委职责做了详细地说明,就如何提高党员政治素养、党性修养,更好开展支部各项工作加强了思想认识。

杨永贵同志做总结讲话,要进一步规范支部各项工作,创新形式实实在在开展好支部各项活动,在活动中挖掘潜力凝聚力量,以支部高质量党建工作推动部门各项业务工作高质量发展。(供稿/张瑾  编辑校对/谢文东  审核/杨永贵)

支部党员认真听党课



              
 
六盘水师范学院党委宣传统战部 | 地址:贵州省六盘水市钟山区 邮编:553004
您是本站的:
 位访客  
最佳效果:1024*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浏览器IE6.0以上
©.nzcms.2011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