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弘扬正能量,传播好声音”主题思政课开讲
信息来源: 党委宣传部     发稿编辑:     发布时间: 2023-06-25    查看 114  次   字体:[] [] []

6月24日下午,由学校党委委员、党委宣传部部长杨永贵主讲的“弘扬正能量,传播好声音”主题思政课在勤勉楼十楼会议室开讲。文学与新闻学院部分老师、宣传部人员及大学生记者团全体成员到场聆听。

杨永贵说,在“人人都是麦克风,人人都是通讯社”的时代,作为当代大学生要用好三支笔,一要拿起辉煌之笔,讲好祖国故事,为教育事业发展提供有力的思想保证、精神动力、道德滋养和文化支撑。二要拿起监督之笔,维护学校网络安全、营造清朗网络空间,让互联网在阳光下健康运行。三要拿起奋进之笔,讲好校园故事,宣传好学校特色,书写出学校最有力量的人和事,歌颂真善美,传递正能量。大学生记者团是学校宣传的“主力军”,是学校正能量的“发声筒”,各位成员要自觉提高思想认识,加强对学校重要文件、重要会议的学习,让新闻宣传稿件紧扣学校重点工作主题,契合学校发展,深挖宣传价值。要强化业务能力,提升文稿质量。要主动走进新闻现场去感受,找寻灵感,撰写出让人感动的新闻。(供稿/大学生记者团 冯小琴  编辑校对/王良豪  审核/张瑾 陈挺)

杨永贵发言

宣讲现场



              
 
六盘水师范学院党委宣传统战部 | 地址:贵州省六盘水市钟山区 邮编:553004
您是本站的:
 位访客  
最佳效果:1024*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浏览器IE6.0以上
©.nzcms.2011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