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校园文化  文化活动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盛国平教授到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开展党支部结对共建工作
信息来源: 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     发稿编辑:     发布时间: 2023-08-21    查看 123  次   字体:[] [] []

8月20日上午,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党支部书记盛国平教授莅临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开展党支部结对共建工作。学院党委书记陈定梅,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王毅红,党委委员(专职组织员)张绪勇,教工第二党支部书记马飞、支部委员丁薇及部分教师代表参加座谈。会议由王毅红主持。

会上,陈定梅汇报了学院在党建、学生培养及科研等方面情况;盛国平介绍了中科大环境科学与工程系在支部建设方面的经验及在环境科研前沿领域的研究成果;骆红超汇报了环境工程系总体情况,以及目前六盘水市环境方面存在的难题和自身需求;马飞同志汇报了党支部结对共建具体事项,双方就此进行了进一步探讨;印朝闯同志就课程教学、教师访学、学生交流及实习实训等方面与盛书记进行请教、交流。

盛国平表示,双方今后要以党建为媒,加强教学科研、师资队伍建设、人才培养、社会服务等方面的交流合作,以促进两校之间的合作走向深处落到实处。

陈定梅强调,以党支部结对共建为平台,主动对接,交流请教,强化科研项目、教师访学、人才培养、专业建设、平台建设、服务社会等方面深入合作。通过支部共建将对口支援与定点帮扶有机统筹结合起来,推动科研创新成果转化,提高服务地方产业能力。(供稿/丁薇  编辑校对/耿忠武  审核/陈定梅  王毅红)

盛国平教授交流发言

会议现场


              
 
六盘水师范学院党委宣传统战部 | 地址:贵州省六盘水市钟山区 邮编:553004
您是本站的:
 位访客  
最佳效果:1024*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浏览器IE6.0以上
©.nzcms.2011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