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友情链接
生物科学与技术学院2023年农业硕士学位授权点建设评估会议召开
信息来源: 生物科学与技术学院     发稿编辑:     发布时间: 2023-09-11    查看 61  次   字体:[] [] []

为进一步推进农业硕士学位授予单位和授权点建设工作,查找建设工作中存在的差距和不足,9月9日下午,生物科学与技术学院在勤勉楼1007会议室召开了2023年农业硕士学位授权点建设评估会议。

会议邀请到省外长期从事博士、硕士学位授予单位建设相关工作的河南农业大学生命科学学院副院长郑文明教授、李春奇教授,兰州大学草地农业科技学院张金林教授,重庆师范大学生命科学学院副院长乐涛教授,河西学院组织员雷玉明教授指导建设工作。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艾德春,科研处处长严凯,科研处副处长马爱元和学院党委书记王家理,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方玉梅,党委委员、副院长张书东出席。会议由王家理主持。

会上,艾德春致欢迎词并介绍参会人员,张书东就农业硕士学位授权点建设的人才需求、专业特色、师资队伍、人才培养、科研成果和人才队伍等方面的进展情况作详细汇报。

以郑文明教授为组长的专家组对汇报内容进行了针对性提问,并分享了其所在学院申报工作的成功经验。同时,就学院农业硕士点建设工作进行现场评估反馈,围绕下一阶段的工作重点和不足之处提出了建设性的指导意见。

学校申硕办工作人员,学院各学科团队成员、各教学系主任和副主任、各科室相关人员参加了评估会。(供稿/杨良静  编辑校对/徐超  审核/王家理)

会议现场

              
 
六盘水师范学院党委宣传统战部 | 地址:贵州省六盘水市钟山区 邮编:553004
您是本站的:
 位访客  
最佳效果:1024*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浏览器IE6.0以上
©.nzcms.2011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