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党委宣传部开展师德师风学习研讨
信息来源: 党委宣传部     发稿编辑:     发布时间: 2024-03-01    查看 110  次   字体:[] [] []

2月29日,为持续推进宣传部师德师风建设,建设一支师德高尚、业务精湛、结构合理、充满活力、适应新时期教育发展需要的高素质、专业化、创新型教师队伍,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根据相关工作安排,宣传部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召开师德师风学习研讨会议。

会上,宣传部部长、党支部书记杨永贵同志传达学习了《教育部办公厅关于进一步压实高校师德师风建设主体责任的通知》《中共教育部党组关于印发<普通高等学校教师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质量标准(试行)>的通知》等重要文件。

宣传部副部长、党支部纪检委员张瑾同志领学了《师德示范行为警示教育案例选编》《师德师风优秀典型事迹汇编》及教育部网站公开曝光的违反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典型案例等内容。

杨永贵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师德师风问题事关学校名誉名声,生死存亡,全体干部职工一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贯彻党的教育方针;二要带头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真善美,传递正能量;三要遵守法律法规,依法履行教师职责,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为人师表,以身作则。

杨永贵要求,宣传部全体干部职工要严以律已,锤炼过硬作风。工作和生活中,自己能够严格遵守各项规章制度,坚持不碰师德师风红线,坚守师德师风底线。

会后,全体干部职工签订了教师师德承诺书。大家表示,通过学习研讨,增强了自身纪律意识、法治意识、规则意识,底线意识,在今后的工作中会按照学校要求,以身作则,为人师表,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供稿/谢文东  编辑校对/谢文东  审核/张瑾)

会议现场

1 —




              
 
六盘水师范学院党委宣传统战部 | 地址:贵州省六盘水市钟山区 邮编:553004
您是本站的:
 位访客  
最佳效果:1024*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浏览器IE6.0以上
©.nzcms.2011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