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校内新闻
党委书记周斯弼一行到体育学院督导师范专业认证工作
信息来源: 体育学院     发稿编辑:     发布时间: 2024-03-14    查看 252  次   字体:[] [] []

为进一步做好体育学院师范类专业认证工作,确保师范认证工作有序开展,3月11日上午,六盘水师范学院党委书记周斯弼,党委副书记、校长程绪权与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处、教务处一行到体育学院督导师范专业认证工作。

督导会上,体育学院领导及师范专业认证相关负责人汇报了专业认证的进展情况、存在的问题、下步工作计划等。

程绪权结合师范专业认证相关要求,对体育学院师范专业认证存在的问题进行分析。他指出,体育学院要仔细检查各项评估指标要求,深挖专业办学优势与特色,强化材料支撑和逻辑证明,并保证材料的真实性和规范性。通过专业认证体现学院的专业办学思想和治理育人理念,认真贯彻落实新时代教育改革要求,用认证的理念和标准重塑教育教学体系,切实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希望体育学院再动员、再部署、再加油、再出发,力争今年参加师范认证。

周斯弼对体育学院的工作表示认可。他说,全校12个师范类专业,已有5个通过教育部二级认证,4个接受认证专家进校考察,尚有最后3个堡垒亟待攻克。学校态度十分鲜明,对通过认证的专业,给予奖励,对通不过的专业,停招直至退出。希望体育学院党政同责、全员参与、精心组织、抓细抓实、胸中有全局、肩上有责任、背水一战、务求必胜!并衷心祝愿体育学院师范认证能够通过,体育专业越办越好。

体育学院相关负责人分别表态,将全力以赴找短板,凝心聚力理思路,研究解决目前师范认证面临的困难和问题,推进师范专业认证工作高效率高质量完成。教职工们纷纷表示,将以这次督导会为新起点,凝心聚力,以师范专业认证通过为目标,保持团结拼搏的精神状态,发挥体育人的优势,彰显专业特色,不断推动体育学院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供稿/朱晴  编辑校对/谷小伟  审核/张凌峰)


会议现场


              
 
六盘水师范学院党委宣传统战部 | 地址:贵州省六盘水市钟山区 邮编:553004
您是本站的:
 位访客  
最佳效果:1024*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浏览器IE6.0以上
©.nzcms.2011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