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视频报道  媒体师院
动静贵州 | 六盘水师范学院成功获批2个本科新专业
信息来源: 六盘水师范学院     发稿编辑:     发布时间: 2024-03-26    查看 10  次   字体:[] [] []

近日,教育部网站发布了《关于公布2023年度普通高等学校本科专业备案和审批结果的通知》(教高函〔2024〕6号),六盘水师范学院组织申报的新能源科学与工程和智能采矿工程2个本科专业成功获批。近年来,六盘水师范学院聚焦贵州省围绕“四新”主攻“四化”主战略、“四区一高地”主定位和“富矿精开”需求,主动适应经济社会发展需要,按照“做强工科,做精师范”的思路,积极优化增量、改造存量、缩减余量,完善专业动态调整机制。

此次专业申报成功,是六盘水师范学院主动适应国家和区域经济社会发展需要,持续优化专业布局,不断推进学科专业建设的重要成果。

今后,六盘水师范学院将以申报新专业为契机,调整优化专业结构布局,不断深化专业内涵建设,持续推动人才培养模式、课程体系与教学内容、教学方法改革,进一步加强对新设专业的建设与管理,确保人才培养质量。



              
 
六盘水师范学院党委宣传统战部 | 地址:贵州省六盘水市钟山区 邮编:553004
您是本站的:
 位访客  
最佳效果:1024*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浏览器IE6.0以上
©.nzcms.2011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