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动态
您的位置: 部门首页>>审计动态>>正文
审计处开展疫情防控暨预防电信诈骗教育

发布时间: 2022-04-27   访问次数: 319   发布人: 王鲁凤  

 

针对当前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和电信网络诈骗呈高发态势的问题,2022412日,审计处开展了疫情防控及预防电信网络诈骗教育,审计处全体职工参加了此次学习教育。

当前,我国本土新冠疫情呈零星散发和局部聚集交织叠加的态势,电信网络诈骗案件也呈高发态势,做好疫情防控和预防电信网络诈骗刻不容缓。会上,刘学军传达了省、市以及学校疫情防控的相关规定,以身边发生的真实电信诈骗案例,教育同志们要提高防范意识,做好自我防范。他指出,一是要正确认识当前国内外的疫情形势,严格遵守学校疫情防控的各项规定,每天坚持健康打卡,严格执行出省、出市审批报备制度,严禁不假外出,做好日常个人防护,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做到防范于未然,化解于无形;二是时刻绷紧安全之弦,增强防范意识,提升防范本领,谨防新型电信诈骗;三是组织全体职工下载安装国家反诈APP

通过本次学习,全体职工充分认识了当前疫情形势的严峻性和做好疫情防控的重要性,增强了安全防范意识。

(供稿/王鲁凤  编辑校对/刘学军  审核/刘学军)


六盘水师范学院审计处 ©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