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统计学院召开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团学组织交流会

发布者:杨应明发布时间:2022-04-12

4月8日下午16:30,数学与统计学院在奥学楼521会议室召开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各学生组织工作交流会。本次会议由数学与统计学院团委书记唐艳飞主持,学院党委书记杨光强、辅导员雷飘、学生科老师杨倩及学生会、青协、第二课堂、数学建模和“经”斗云财务信息化协会等组织的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共三项议程。首先是由参会的各团学组织负责人自我介绍及对近期开展的工作情况进行汇报。接着,由唐老师对各部门近期开展的各项工作进行总结。她指出,各学生组织人员尽职尽责,在近期都有效地开展了本部门的工作,尤其学生会,在近期开展的欢送杯篮球赛以及“一月一赛事”活动中表现优秀。同时,唐老师也指出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并给予了具体指导,并对近期各组织需要开展的相关工作进行具体部署,希望各组织按照要求保质保量完成相关工作。

会议最后由杨书记进行讲话。杨书记对各学生组织所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的肯定,对各组织汇报中提及的部分工作给予了具体指导。最后,他对各学生组织成员寄予殷切期望,希望大家在工作中加强学习,不断提升业务能力,在工作和学习中起到榜样作用,通过大家的努力,一起把学院的团学组织办得越来越好。

通过本次交流会的召开,为我院团学组织这个大家庭日后工作的有序开展奠定了良好基础,也希望同学们通过本次会议的交流,努力提升管理服务水平,更好地为全院同学服好务。(供稿/史雨丹、卢仕琴、曾玲岚、赵英杰  编辑校对/唐艳飞  审核/杨光强)

图一:唐艳飞老师主持工作

图二:大会现场

图三:杨光强书记作总结讲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