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统计学院女子篮球赛第二场

发布者:杨应明发布时间:2022-05-22

在学校工会的号召和组织下,六盘水师范学院迎来了一年一度的教职工篮球比赛。5月21日,数学与统计学院女子篮球队与计算机科学学院女子篮球队展开了一场激烈的较量。女子单场比赛共计12分钟,这是两个新成立学院的第一次“碰撞”与交流,比赛的前阶段比分很是焦灼,赛场上的球员无疑都很好地展现了体育竞技精神,每个人都抱着不到最后一刻不言弃的态度与决心,场下的拉拉队员也都为各自的学院呐喊助威。

比赛结束,数学与统计学院遗憾告负。尽管结果有一丝丝遗憾,但通过本次活动,队员们践行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体育精神,充分展示了拼搏精神与团体意识,同时也达到了“开心工作每一天,健康生活一辈子”的运动目的。(供稿/陈先康  编辑校对/陈先康  审核/杨光强)

图一:女篮队员们赛场上的竞技英姿


图二:队员场边救球


图三:双方球员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