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统计学院男子篮球比赛

发布者:杨应明发布时间:2022-05-23


五月的季节,正直热情的时光,六盘水师范学院一年一度的教职工篮球比赛正在火热进行中。521日下午16:30,数学与统计学院男篮与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的男蓝队员们正在球场上专注着比赛,场边拉拉队员们不断地给球员输送着精神的粮食,只听见加油、加油…”,一声声呐喊响彻在校园的体院馆内。这是一场集体的赛事,更是一场相互切磋交流的活动,球员们默契配合,相互鼓励,不管结局如何,但我们都要赛出风采。场边不时也有校领导在现场观战,充分体现了上至学校领导下至学院每个教职工对一年一度的教职工球赛的关注。

有热爱才会挥汗如雨,有付出才会有收获。本次活动充分展现了教职工的热情,也体现了数学与统计学院教职工的拼搏精神。同时也希望借助这样的活动让数学与统计学院的教职工们紧密团结,一致向前。(供稿/陈先康  编辑校对/陈先康  审核/杨光强)

图一:程绪权副校长与队员们合影


图二:两个学院队员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