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统与统计学院女子篮球赛第三场

发布者:杨应明发布时间:2022-05-25

新的一天新的启程,523日下午17:30,数学与统计学院迎来女子篮球队的第三场比赛,对阵的是物理与电气工程学院。

赛前,双方球员都在场上进行热身,从各自的状态来看双方对本场比赛都是志在必得。随着裁判的哨音响起,比赛开始。经过几分钟的对阵,物电学院队员们就表现出了强势的一面,以0:2领先,但数统学院的队员们却不认输,不断奋力追击,进攻、防守、再进攻...比赛进入到尾声,经过队员们的奋力拼搏,比分扳平至2:2,此时队员们信心倍增,势头正盛。裁判哨音再次响起,比赛结束进入加时。加时时长5分钟,经过一小会的休息与调整,延续势头,经过几个回合的决斗,在球员相互挡拆配合下,冶海姣老师给对方以“致命一击”,球进绝杀,哨音响起,裁判示意比赛结束。只见数统学院球员们相互拥抱、欢呼、尖叫,同时场边拉拉队员们也激动得跳了起来,这太不可思议,她们做到了,0:2落后居然反超绝杀了,她们真的做到了。

本次活动数统学院的女篮队员们表现出了坚韧的毅力,很好的诠释了不服输不言弃的精神。此刻,球员之间相互信任,紧密团结,彼此包容。生活当如此,工作更应如此,只要大家团结一致,怀揣梦想,追逐梦想定会有结果。数统,加油,再次杨帆远航。(供稿/陈先康  编辑校对/陈先康  审核/杨光强)

图一:球员场上激烈的比赛

图二:队员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