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校赛简讯

发布者:杨应明发布时间:2022-04-10

2022年4月8日经济统计学系进行了“第十二届全国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校赛阶段的最终选拔,该大赛的流程为先个人进行知识网考,然后通过网考的组队参加校选拔赛,之后进入省赛,最后进行国赛。经济统计学、经济与金融和城市管理三个专业共计83名学生报名参加了知识网考,有63名通过了网考,组成12个队参加了校赛,最后有8个队坚持完成了调研报告并于4月8月进行了答辩。

经济统计学系在岗全部8名教师作为评委对这8组的调研报告进行认真的评阅,最终报告《刨根“问”底,提“卷”收“网”——基于当代大学生对在线问卷工具需求的调查研究》获校赛一等奖,报告《聚焦乡村,助力振兴——三变改革背景下农村土地流转运行机制及经济效应调查分析》与《“夜来风雨声,调查问卷知多少”——基于高校用户在线问卷需求分析》获校赛二等奖。(供稿/聂铭  编辑校对/陈先康  审核/杨光强)

图一:评委在认真地听取参赛选手的汇报

图二:参赛选手在认真地进行汇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