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等数学部集中批改数学试卷

发布者:杨应明发布时间:2022-06-20

6月19日上午,高等数学教学部在奥学楼办公室集中批改2021级预科数学试卷。根据六盘水师范学院2021—2022 学年第二学期普通本科学生转专业及大类招生专业分流相关工作要求,预科班数学期末考试于6月18日结束。2021级预科有9个班级共450余人,考虑到试卷批改难度较大,批阅时间较紧,为了不影响学生专业分流,高等数学部召集全部高等数学老师对预科数学进行批阅,并要求及时准确将成绩录入教务系统。学院领导非常重视对预科数学试卷的评阅工作,并提出了以下要求:

一、阅卷前先统一评卷标准,实行流水批改;

二、批卷教师应认真阅卷,对学生负责;

三、试卷不能带回家中批改,如当天未完成阅卷,试卷交由高等数学部统一保管,第二天继续批改;

四、试卷批改结束将认真复查每一道题,不能出错。(供稿/杨应明  编辑校对/陈先康  审核/杨光强)

图一:张府柱老师与教师们探讨评分标准

图二:改卷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