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六盘水师范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党员大会胜利召开

发布者:杨应明发布时间:2022-06-11

610日,中国共产党六盘水师范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党员大会在奥学楼521胜利召开,杨光强同志主持会议并代表学院党委做工作报告,学校党委组织部杨虎、谷小伟同志到会进行了指导。

大会审议通过了《中国共产党六盘水师范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委员会工作报告》、中国共产党六盘水师范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委员会关于党费收缴、使用和管理的情况报告》,选举产生了数学与统计学院第一届党委委员、纪委委员,通过了关于中国共产党六盘水师范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

大会认真总结过去的工作。指出过去取得的成绩,是学校党委坚强领导的结果,是全院各级党组织和全体教职工同心同德、同向同行的结果,是社会各界人士关心关注、大力支持的结果。办好学院,发展好学院,是学校领导对我们的殷切希望,是全体数学与统计学院教职工的共同愿景,更是我们的神圣职责。

44年来,在一代又一代数学人辛勤耕耘和奋力拼搏下,学院形成了今天“数往知来、明理正行”的优良教风、学风和院风,为国家输送了大批人才,为学校建设发展做出了非常重要的贡献。

大会要求,今后五年,学院全体党员要始终保持拼搏的劲头,始终保持澎湃的激情,始终保持追求卓越的勇气,加强教师队伍建设,增强高质量发展活力动力;始终保持脚踏实地的作风,强化学院文化建设,凝聚高质量发展的强大精神力量,始终保持不畏艰难、迎难而上的责任担当,以奋发姿态、越是艰险越向前的奋斗豪情,朝着新的五年扬帆起航。

大会强调,要毫不动摇加强党的建设,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深入贯彻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永葆自我革命精神,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要加强政治建设,强化理论武装,推进队伍建设,夯实基层党建,弘扬实干作风,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

大会号召,让我们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永葆敢担当、勇作为的本色,牢记初心使命,倍加顾全大局,倍加珍视团结,倍加维护稳定,振奋精神,凝心聚力,真抓实干,锐意进取,为实现学院总体实力提升、培养优秀人才的办学目标而努力奋斗!

大会选举产生了数学与统计学院党委委员和纪委委员。宁宝权、杨光强、张华伟、彭良超(按姓氏笔画排序)当选为学院党委委员;张华伟、陕振沛、郭树勤(按姓氏笔画排序)当选为学院纪委委员。随后,召开数学与统计学院第一届党委第一次全体会议和第一届纪委第一次全体会议,杨光强当选为学院党委书记,宁宝权、张华伟当选为学院党委副书记;张华伟当选为学院纪委书记。(供稿/彭良超  编辑校对/陈先康  审核/杨光强)

图一:杨光强同志作报告

图二: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