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统计学院美丽煎茶禁毒小分队顺利完成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

发布者:杨应明发布时间:2022-08-20

为了让更多的学生了解毒品的危害和国家有关禁毒的法律法规,培养学生有毒必肃、贩毒必惩、种毒必究、吸毒必戒的意识,8月13日-19日,数学与统计学院美丽煎茶禁毒小分队在田凤娟老师及煎茶中学高应仲老师的带领下进行了为期七天的禁毒宣传活动。

在实践过程中,该实践团队先后开展了黑板报、禁毒主题宣讲、禁毒主题剪纸展览、手抄报评选、“爱生命、拒毒品”签名等活动,整个过程取得了良好的效果,得到了指导教师及高应仲老师的高度评价。

本次实践活动让学生对毒品的危害有了更深入的了解,相信不管是在以后的学习还是工作中,他们都能够积极参与到禁毒斗争中,争当拒毒、防毒的宣传员。(供稿/田凤娟  编辑校对/陈先康  审核/杨光强)

图一:实践队队员为学生进行禁毒宣讲

图二:实践队员向学生发放环保禁毒手提袋

图三:学生签名

图四:实践队队员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