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统计学院党委召开党建工作会议

发布者:杨应明发布时间:2022-08-24

8月23日下午14:30,数学与统计学院党委在奥学楼521会议室召开党建工作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杨光强主持,党委副书记、院长宁宝权,党委副书记张华伟,各支部书记、支委及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杨光强传达了学校2022年党的建设工作会议精神,就学院上半年党建工作的开展情况做了总结,并结合实际对下一步党建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会议就2022年度党建工作成效的考核指标体系进行解读并进行安排部署,就两个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工作及开展“一党委一品牌一支部一特色”创建活动进行了深入研究和积极探讨。

杨书记强调,要坚决捍卫“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引导全体党员干部干事创业,争先争优,同时压实党建责任,构建上下联动、齐抓共管的工作格局,推动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坚持以“党建引领,专业融合”为指导,创建“标杆院系”、“样板支部”,凝练支部特色,打造党委品牌,用高质量党建工作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供稿/彭良超  编辑校对/陈先康  审核/杨光强)

图一:杨光强书记讲话

图二: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