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系召开经济统计学专业2019级毕业实习动员大会

发布者:杨应明发布时间:2022-08-26

8月25日,在奥学楼A208教室经济统计学系组织召开了经济统计学专业2019级毕业实习动员大会。参加此次动员大会的有数统学院院长宁宝权、副书记张华伟、经济统计学系负责人陕振沛、实习指导老师刘平清、杨倩以及全体经济统计学专业2019级学生,动员大会由刘平清主持。

会上,刘平清老师对实习目的、要求、内容及安全注意事项等方面向同学们做了部署,详细介绍了毕业实习需要注意的关键问题让每个同学思考和清楚毕业实习的重要意义,这是迈向社会的第一步,希望同学们在实习期间要对自身严格要求,提高实践锻炼能力,并按时完成实习周记及实习报告。

宁宝权老师通过幽默风趣的语言告诉同学们,毕业实习是很重要的,要充分利用所学知识到实践中,强调实践的重要他要求实习学生要服从实习单位的工作安排,一定遵守各项规章制度。希望同学们不断提高完善自己,为今后就业和职业发展打下良好的基础。

最后,张华伟老师强调无论做什么工作,都要好好完成自己的本职工作,要多看、多想、多思考,在实习期间要有耐心、细心和爱心。又一次强调实习期间的安全问题,现在还是疫情期间,防疫安全很重要,要做到每天按时打卡,确保顺利完成实习任务。

本次毕业实习动员大会的顺利召开为顺利完成经济统计学专业2019级毕业实习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供稿/刘平清  编辑校对/陈先康  审核/杨光强)

图一:动员大会现场(一)

图二:动员大会现场(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