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统计学院再次召开专项工作论证会议

发布者:杨应明发布时间:2022-09-04

9月3日,数学与统计学院在奥学楼521会议室再次召开专项工作论证会议,会议由院长宁宝权主持,学院党委书记杨光强、院长助理佘连兵、各系部主任、专业负责人、各科室负责人及部分教师参加会议。

首先宁宝权院长对学科建设、专业建设和师资队伍建设的构成进行了分析,同时要求论证的方案必须在系部、科室经过充分论证之后才能上会研究,对上会研究的专项重点讨论方案的可行性、经费预算的合理性、后勤保障的必要性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分析和讨论,各专项负责人对专项进行了详细地汇报,与会人员积极发表意见和建议。

最后,杨光强书记总结到希望全体教工增强责任意识,在各专项工作的紧要关头,每个人都要有任务、提效能、强执行、做表率,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更加扎实的工作作风积极投入到工作中,保质保量完成各项工作!(供稿/杨应明  编辑校对/陈先康  审核/杨光强)

图一:宁宝权院长主持会议

图二:杨光强书记总结讲话